延吉市中医院两名医生疑抢患者化验单 卫健局回应【今日】《56之窗网》
标王 热搜: 贷款  深圳    医院  用户体验  网站建设  机器人  贵金属  桂林市  五角大楼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行业资讯 » 头条资讯 » 正文

延吉市中医院两名医生疑抢患者化验单 卫健局回应【今日】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3-08-15 01:27:20  来源:互联网  作者:56之窗网  浏览次数:39

近日,一段医护人员抢夺患者化验单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,引发网友关注。

视频画面显示,两名女医护人员将一名女患者按倒在走廊上,并抢夺患者手中的化验报告单,另有一名保安人员伸手阻拦旁边的人靠近。两名医护人员不顾患者的抵抗,其中一名医护人员将患者的一只手锁在背后,另一名医护人员则强行掰患者的手指拿报告单,此外,视频画面配文称涉事医院为延吉中医院,事发时间为8月12日。

两名医生疑抢患者化验单 卫健局回应:已派工作人员调查处理

网传视频截图

视频一经发布,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,不少网友对事件的起因心存疑惑,留言询问为何医院会如此抢夺患者的报告单;也有网友评论表示医护人员这种做法实在有损白衣天使的称呼,希望能尽快查明真相以正视听。

针对此事,8月14日海报新闻记者电话采访了延吉市中医医院,医务科工作人员回复称,目前院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,不过事件并非近期发生的,后续将会发布详细情况说明向社会公布。

“我们目前已经关注到此事。”延吉市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,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,工作人员已经到中医院现场调查了解情况,后续将会发布情况说明。

 

  以上就是【延吉市中医院两名医生疑抢患者化验单 卫健局回应【今日】】全部内容,更多资讯请关注56之窗网。
 

本文地址:http://hot.ffsy56.com/newsdetail1764176.html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56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,56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(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、商业信誉等),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,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。
 
推荐图文
最新新闻
点击排行

新闻投稿、广告联系客服QQ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