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有网友称在郑嘉颖评论区发陈凯琳和王濛的合照,被郑嘉颖拉黑,调侃其“破防了”。
对此,陈凯琳回应:“如果是别人拉黑我可能会信,但要说郑嘉颖破防拉黑,我是不信的。拉黑这件事真的没做过,大家别误会他啦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