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喂食《56之窗网》
标王 热搜: 贷款  深圳    医院  用户体验  网站建设  机器人  贵金属  桂林市  五角大楼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行业资讯 » 头条资讯 » 正文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喂食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0-04-09 16:15:40  来源:互联网  作者:56之窗网  浏览次数:115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原标题: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,网友:小家伙也饿坏了

4月8日,武汉解封第一天,很多市民在江汉路目睹了惊奇的一幕:一只黄鼠狼不仅不怕人,大摇大摆在走上街头,甚至还大着胆子向路人“讨饭”。

视频中,小家伙还时不时地站起来,两只前爪端在胸前,十分可爱。

不少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并拿出食物喂它。

画面十分和谐。

网友评论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有网友表示,“隔离两个月,老鼠都少了,小黄一定饿坏了”

还有网友调侃,它竟然知道人类可以给他食物,简直成精了

延伸阅读

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:人都去哪了?

3月17日,武汉大学校宠小狐狸珞珞现身珞珈山脚下,在校值守的老师发现后,给它喂了火腿肠。

老师说,叫它名字还会有反应,前一天晚上也下山过,平时都有人投喂食物,疫情期间学校没人,可能是饿了下山觅食。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

动物们也忙碌着准备复工了

3月26日,武汉已经封城2月有余,武汉人民自觉居家隔离,换来了如今这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。

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,有一群可爱的海洋动物,他们同样在自觉地“居家隔离”。

现在,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,它们也准备复工了。

多日不见游客,它们仿佛分外想念:面对记者手中的镜头,他们一点也不羞涩,在镜头前嬉闹,仿佛在期盼美好的明天。

 

  以上就是【武汉解封首日黄鼠狼上街讨饭 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喂食】全部内容,更多资讯请关注56之窗网。
 

本文地址:http://hot.ffsy56.com/newsdetail286164.html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56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,56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(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、商业信誉等),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,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。
 
推荐图文
最新新闻
点击排行

新闻投稿、广告联系客服QQ: